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元岗街召开写字楼物业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23 18:33:10 信息来源:元岗街 浏览量: -
A+ A+ A+

  3月19日下午,元岗街在街道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写字楼物业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谦,元岗派出所副所长林明朝、钟炎东,安委办主任曾令兴,以及安监中队、园区物业负责人共41人参加,会议派发资料41份。

  首先,元岗派出所副所长林明朝传达了上级领导督查指示精神,解读《疫情期间天河区写字楼物业管理操作规范》内容,强调各写字楼物业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集中监测,“把风险挡在小区外部”。

  其后,元岗派出所副所长钟炎东表示,各商业楼负责人要加强互联网金融企业检查和管理,维护稳定、降低风险,对于新入驻企业,要严把审核关,不能有一丝松懈。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谦提出几点:一是传达市应急局黄彪局长对我街物业管理要求;二是明确湖北返穗人员管理要求;三是重点预防境外输入;四是谨防互联网企业金融诈骗,落实新企核查、旧企慰问;五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实管好人、事、物安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