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三调办收听收看国家三调办召开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25 18:49:59 信息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3月17日上午10时,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天河区设分会场。天河区三调办主任、工作组成员、作业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在天河分会场参会。

  会上,自然资源部王广华副部长围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三调”各项工作,明确了四方面意见:第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三调”有序复工;第二,积极组织做好问题图斑整改和疑似问题图斑核实;第三,要结合数据分析等工作多角度排查质量隐患;第四,要精准谋划并做好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各项准备。同时,会议还重点部署了耕地坡度等级调查工作。现阶段各地要认真做好坡度图及耕地坡度分级的更新核实,确保“三调”坡度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三调”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可靠。

  下一步,天河区三调办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本次会议的部署和安排,扎扎实实做好下一阶段的三调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