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致敬抗疫医护,您的家事我来帮”——天河区妇联慰问区妇幼保健院一线医护人员

发表时间:2020-03-24 17:39:37 信息来源:区妇联 浏览量: -
A+ A+ A+

合影.jpg

  逆风而行,巾帼有爱。疫情期间,天河区妇联开展“致敬抗疫医护,您的家事我来帮”暖心行动,持续关心关爱防疫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汇聚社会力量,链接爱心企业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庭捐赠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娘家人”的温暖。

  3月18日上午,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军一行来到区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赠送口罩、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并走访了妇科、产科、发热门诊等科室,了解医院在疫情期间的妇儿保健及疑似人员咽拭子采样、转送等工作。张主席表达了对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问候,肯定了她们在疫情期间守护母婴安全的奉献精神。她表示,今年是妇儿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年,区妇幼保健院承担了妇儿发展规划中妇女儿童健康的重要指标,还是督察评估实地考察必检单位。希望医院能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提高孕产妇医疗保健水平以及出生人口质量,降低孕产妇及婴幼儿死亡率,确保高质量完成终期评估任务。

  院领导对妇联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加倍关注母婴安全,通过加强高危孕产妇的随访管理,加强病区管理和医务人员防护等一系列的举措,全方位保障了母婴安全。

  收到“防疫包”的一线医护感动的说:“咱们妇联的慰问贴心又实在,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我们必将坚定信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为辖区孕产妇和儿童搭建‘安全岛’。”

  天河区妇联通过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尽最大可能、尽最大努力,助力白衣天使们心无旁骛投入到抗疫斗争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