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党政主要领导检查辖内复工复产和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5 15:53:29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32309374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093757.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093805.jpg

  3月20日上午,黄村街党工委书记张盛旺、办事处主任何旭权深入辖内启星商务中心、集中隔离点丽枫酒店检查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巡查了深涌右支涌整治情况。

  在启星商务中心,张盛旺一行与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进行梳理归类,明确责任人,要求街道相关科室给予解决。在丽枫酒店,张盛旺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报告,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检测和生活保障等情况,翻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要求酒店方及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集中隔离相关措施和规定,为隔离人员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巡查深涌右支涌时,张盛旺强调,要把强化水环境治理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的一环,不断提升整治力度,以良好的环境卫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