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春暖人心 共同抗疫——黄村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复工复产企业

发表时间:2020-03-27 14:01:14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3.jpg

  3月23日-24日,黄村街道总工会主席杨育荣带队到辖内重点企业走访慰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并为基层工会送上1万个口罩。

  街道总工会主席杨育荣一行走访了广东航达工程有限公司、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及广州找塑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个基层工会,并与各企业的工会主席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职工返岗复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产能恢复等情况。同时也对各公司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强调企业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复工复产抓经济的同时更要进一步做好企业职工的人员管控,加强做好员工的自身防护,做好各办公区域、食堂及卫生间的消杀工作,街道总工会定发挥好组织的作用与基层工会同心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