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应急管理局林穗炜局长带队检查专业市场复工复产情况

发表时间:2020-04-03 14:16:32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3月25日上午,天河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林穗炜带队,区应急管理局副调研谢楚恒,天园街道办事处吴功文副主任,车陂街党工委书记曾东标,车陂街安委办主任田斌,到天园街、车陂街辖内检查专业市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抽查了车陂街广州东宏装饰材料市场、天园街广州东方国际建材市场、广州市天河瀛富装饰材料市场。林穗炜重点检查了批发市场的消防控制室,消防器材,消防栓,应急疏散通道等应急措施,以及油漆销售档口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问题和困难。

  针对检查情况,林穗炜强调:一是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复工复产“五个到位”和安全生产“五个一”等措施,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细化防控措施。二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中把企业安全工作下沉到一线,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杜绝“三违”行为。三是专业市场管理方要加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落实各种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复工复产的隐患排查与防控,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四是街道要做好属地监管职责,安监中队加强专业市场安全生产巡查,对发现违法问题严格执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