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石牌街道2020年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14:15:04 信息来源:石牌街 浏览量: -
A+ A+ A+

  325日下午,石牌街组织辖内居民及单位职工开展2020年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分管领导林强、计生办主任徐灿年到场指导,并给予医护人员、献血者鼓励。

  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众多志愿者中,有连续几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也有第一次参与的社区居民,今天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传递、奉献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意义重大,尤其是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更应该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前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76人次,献血量达15200毫升。疫情无情人有情,奉献热血献爱心。感谢广东省审计厅、天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职工以及每一位路人志愿者,用自己的善良诠释着时代精神。我们相信,人间有真情,大爱无疆。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