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沙河供销合作社龙口东农贸市场积极开展厕所革命

发表时间:2020-04-03 14:06:21 信息来源:区供销联社 浏览量: -
A+ A+ A+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天河区沙河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社属龙口东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开展“厕所革命”,努力为市民创建安全、卫生、方便的购物环境。

       改造升级的龙口东农贸市场干净整洁,通风透气,光线明亮,面貌焕然一新。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2019年底,沙河供销合作社推进龙口东农贸市场开展“厕所革命”。厕所改造过程中更注重完善细节,安装洗手盆、自动冲水箱,配备镜子、挂钩、厕纸、洗手液等“六小件”,贴心实用。除了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外,市场还安排了专门人员对公厕进行每日保洁并实行责任制管理,以确保厕所的长久干净使用。疫情期间,为严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气溶胶传播风险,卫生人员不断提升厕所消杀频率,同时落实防疫清洁用品管理和补充,尽可能地保障周边市民如厕安全。

       小厕所,大民生,龙口东农贸市场“厕所革命”成果得到周边市民和市场档主的充分肯定。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