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检查学校防控工作 保障复课复学

发表时间:2020-05-06 15:50:23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车陂街检查学校防控工作 保障复课复学2.jpg

车陂街检查学校防控工作 保障复课复学3.jpg

  为协助做好辖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4月27日,车陂街道办事处主任谭峰、党工委委员唐浴沂等一行对校内防疫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谭峰同志一行详细检查了学校测温区、隔离区和隔离室的运作流程,以及教师自身防疫、环境消毒、物资储备和宣传引导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了解教学管理、学生分班上课、住宿、就餐及防疫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表示会全面协调、帮助解决。

  在复学复课工作时,车陂街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全力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复学复课安全、有序、顺畅进行。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