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心系职工疾苦 传递关爱真情

发表时间:2020-05-06 15:48:22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心系职工疾苦 传递关爱真情1.jpg

  4月28日上午,车陂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田斌、街机关工会副主席张展斯,西岸社区工联会主席赵娉兰等一行前往基层工会困难职工姚女士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姚女士是一名基层工会会员,家有一位长期重病人员,孩子还小,自己也不幸查出患上癌症,大笔的治疗费用使得家庭经济十分拮据。街工会得知后非常重视,立即组织查找相关政策,为她提供帮助,为其缓解困难。在看望过程中,田斌同志与姚女士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鼓励她一定要树立信心,放松心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姚女士的困难情况,把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尽最大力量为她排忧解难。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