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黄村街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06 15:46:59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4月29日下午,黄村街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线口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主任、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盛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陈加猛书记督导棠下街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我街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开学复课等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当前我街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总体可控,但随着复学复课工作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得有丝毫放松,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辖内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熟知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坚持“二级响应、一级措施”,把问题考虑得更加周全一些、措施落实更具体一些,坚决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两场战役。二是深入细致做好外籍人员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外籍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指引,坚持一视同仁原则,讲究方式方法,全力做好人性化柔性化服务。三是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优化各线口、各社区人员值守制度,健全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机制,加强对学校周边、人员密集场所、辖内各商场巡查力度,督导做好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四是维护辖内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防等专项检查,重点抓牢五一期间辖内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衍生问题的防范化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五是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压实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到岗到人,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