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大力推进车陂村复建安置项目落地

发表时间:2020-05-07 14:32:28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为加快推动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天河片区(东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工作,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积极主动与车陂村对接村民住宅和集体物业复建安置房选址工作。

  一是现场踏勘,全面掌握详实数据。认真研究复建安置地块及周边地块现状情况,结合东区土地利用现状数据、现行规划情况和建设现状,明确车陂村选址范围。二是积极指导,提高服务质量。在村开展实地测量后,有针对性地协助指导村准备材料入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来,确保材料一次性交齐,一次性“入案”。4月初核发车陂村村民住宅复建安置房以及集体物业复建项目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

  下一步天河区分局将加大力度指导车陂村办理后续用地手续,促进第二中央商务区天河片区(东区)的开发利用,助力村经济发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