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兴华街召开兴华街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1 16:36:39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e45ee8186190efc37cf499ca542f810.jpg

b844da888ee0a5783721dba6bc702d3.jpg

  5月8日上午,兴华街召开兴华街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街班子成员、派出所、各科室、执法队、环卫站负责人、社区居委会主任、村公司班子成员共57人参加会议。

  龚政权主任传达了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二次会议纪要的精神以及区委陈加猛书记的有关工作要求,就《兴华街开展城中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及工作部署。随后,曾晓东书记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并就开展城中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曾晓东书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借鉴棠下经验,对照“管理混乱、出租屋人员底数不清、城中村脏乱差、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自我检视,有针对性开展整治,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全街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综合整治格局,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发扬广大党员干部的拼搏精神,以严而又细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工作的成效推动城中村人居环境的改善,保卫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三是各联系组、社区、科室、村公司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抓小抓细抓落地,一项一项推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为筑牢社区防控的坚强堡垒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报送信息。街纪工委、监察室要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影响专项整治工作的,按有关规定进行督办通报。各线口、社区、村公司要建立和完善工作台账,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工作,并及时报送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