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直播预告】天河区妇联战疫“家”力量直播系列之“赶走开学综合征,助力孩子复课”

发表时间:2020-05-11 16:43:16 信息来源:区妇联 浏览量: -
A+ A+ A+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家的家庭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家庭教育需要面对新的形势变化,新的家庭需求,开展非常时期的家庭教育活动,以应对“疫”境以及疫后的冲击,帮助广大家长适应新形势、获得新能力、开创新境界。在特殊时期,天河区妇联开展战疫“家”力量——家庭教育直播课。

  经过了长达三个多月的疫情停课时间,有的学生已复课,有的学生积极做复课准备,各位宝爸宝妈们是不是也很忧虑?5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30,“赶走开学综合征,助力孩子复课”直播讲座来为您支招,我们邀请了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家庭教育专家,将聚焦如何帮助孩子调整状态,顺利帮助孩子复课。为广大学生家长释疑解惑并提供实用的建议,欢迎各位家长准时收看!

海报.jpg

  直播预告

  直播主题:复课家长必须关注的几件事
  直播对象:学生家长
  直播时间:5月10日(星期日)上午10:30
  直播平台:云教室,扫码解锁课程即可参加
  主办单位:天河区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

  主讲嘉宾

  周闯,全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广州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心高级讲师。教学经验丰富,多次召开过大型家庭教育讲座,了解孩子每个年龄阶段的发展特点,并且熟知父母情绪调节的方法,善于帮助家长和学生规划学习,让家长和学生时刻感受到温暖和坚毅的教学信念。

  直播话题

  1、线下上课和线上上课的不同点是什么?
  2、作息和学习模式的不同点是什么?
  3、如何帮助孩子调整作息、情绪和心态?
  4、如何帮助孩子培养学习习惯、制定学习计划、营造学习氛围呢?

  收看方式

  1、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解锁课程。

  2、直播当天会推送开课通知给您,提醒参加讲座。

  针对疫情暴发后家庭教育出现的新状况,天河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家庭教育直播课,聘请全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全国妇联特聘家庭教育专家等,以平台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区干部以及社区群众,设置疫情下家庭教育的针对性系列课程,回应疫情下普遍关心的家庭教育问题,引领家长的教育方式以及教育理念的深化提高。

  以下战疫“家”力量直播课程安排,敬请家长们关注!

课程1.png

课程2.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