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发表时间:2020-05-11 16:32:37 信息来源:天河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第二十二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于2020年4月29日揭晓,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荣登获奖集体名单,成为10个广东省青年集体最高荣誉获得者之一。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青联授予广东优秀青年个人及先进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集中展示新时代广东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是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天河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于2017年10月20日在民政部门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为港澳青年提供创新创业、学习交流、实习就业、安居乐业等四大类服务。其组成人员大部分为在天河扎根创业的港澳青年,以“港人服务港人”的模式,帮助更多的港澳青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成立以来,已扩充至一个总部、四个创业基地、两个青年公寓、一个工作站的规模,服务接待港澳青年8000多人次,开展各类讲座300多场,发展会员近800人,帮助超100位港澳青年创办企业落户广州。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