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冼村街召开纪工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4 15:32:11 信息来源:冼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5月8号下午,冼村街纪工委召开纪工委会议,街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纪工委书记黄佩芳主持。

  会上,黄佩芳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忠诚履职尽责。二是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监督,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冼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推动天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全面上水平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黄佩芳对一些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要求要强化警示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过硬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街纪工委副书记龙训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重点章节内容。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强调要有效发挥日常监督作用,经常开展好日常谈话工作,推动抓早抓小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有效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构建抓早抓小长效工作机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