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广东省时代公益基金会向天河区卫生健康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5-13 17:06:17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
A+ A+ A+

图1.jpg

图2.jpg

  5月8日下午3点,广东省时代公益基金会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天河区卫生健康系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上,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秀革回顾了天河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坚守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所做出的新贡献。他同时强调防护物资是抗疫工作的重要保障,在此要特别感谢像广东省时代公益基金会等慈善机构的善行善举,为行进在抗“疫”路上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随后,双方迅速交接,将这批物资当场发放给全区3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广东省时代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玲玲、常务副秘书长吴伟琪,人之初杂志社副总编辑李楠楠,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专员吴雪彬、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邱裕辉等出席捐赠仪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