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猎德街誉城苑社区驻点领导带队上门慰问辖内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表时间:2020-05-14 14:18:09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在2020年5月17日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猎德街誉城苑社区近日组织上门给辖内所有残疾人家庭送温暖活动。5月11日下午,社区驻点领导猎德街道纪工委书记单亚陆带领社区工作者上门走访慰问残疾人,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中每到一家,单书记嘘寒问暖,亲切地询问残疾人群众的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嘱咐在疫情期间要注重加强自身防护,同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培养乐观向上心态,树立战疫必胜信心,并送上蛋面、冬菇、食用油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安康、家庭幸福!辖内居民对街领导和社区工作者的来访觉得很开心,表示会更加热爱生活、调整心态,共享幸福和谐社区!

  残疾人群体最需要关爱,此次誉城苑社区的助残上门慰问行动表达了对社区弱势群体深深的牵挂,洋溢着社区的浓浓真情。

猎德街誉城苑社区驻点领导带队上门慰问辖内困难残疾人家庭.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