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壮大高企集群 推动“树标提质”——区科工信局主办2020年高企申报认定在线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5-15 14:20:24 信息来源:区科工信局 浏览量: -
A+ A+ A+

  5月12日下午,区科工信局联合区税务局、市高企协会主办2020年高企申报认定天河区专场在线宣讲会。活动邀请相关专家讲解高企认定申报程序、系统、财务,以及税收优惠政策等事项,并安排了近1个小时的在线答疑环节。全区约500家有申报2020年第一批高企意向的企业代表参加。

  高企培育认定是省创新驱动“八大举措”之首,国家和省、市对高企给予大力支持。税收方面,高企可享受15%的所得税优惠税率,亏损结转年限也延长至10年;政策方面,广州市2018年出台高企树标提质行动方案,市、区两级按照“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原则培育壮大高企规模,支持高企高质量发展;服务方面,区科工信局坚持将高企作为重点服务对象,联合商业银行推出了针对高企的特色信贷产品。此外,高企也是体现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标签,有利于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市场价值。

  经过近年来持续努力,天河区高企培育认定工作成效显著。高企总数超3000家,高企集群规模全市最大;超过1000家高企上规模,贡献了全区企业R&D经费的近70%,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疫情期间,天河高企积极贡献了高新技术担当。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