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元岗街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9 11:56:12 信息来源:元岗街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5月13日下午,元岗街在街道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村改制公司、各社区居委、园区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元岗派出所民警、安监中队和消安办全体成员共76人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四川凉山森林火灾、福建泉州酒店坍塌事故视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街道安委办和消安办通报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针对性部署。

  其后,刘杨新主任充分肯定第一季度以来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实际,对专项整治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二是突出重点环节强化行业领域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履职担当。

  最后,刘主任与参会单位郑重签订《2020年度元岗街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书》。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