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元岗街来穗中心召开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9 11:56:57 信息来源:元岗街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5月14日上午,元岗街来穗中心召开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攻坚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元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谦主持,元岗街来穗中心主任陈惠琳、来穗中心副主任谭凤娇、管理员业务骨干总计1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谦传达了广州市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要狠抓落实、细化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辖内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工作。

  邓谦传强调,要紧紧围绕“管理为基”的工作重点,加强来穗人员信息登记,深化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积极提高“人屋”纳管率,持续打牢管理根基!具体内容包括:一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积极开展出租屋巡查行动,确保“楼不漏户、户不漏人”,全面准确掌握辖内来穗人员和出租屋信息动态;二是强化整治,保障安全。结合出租屋“八查”行动,重点整治出租屋消防通道堵塞、电线乱拉乱接、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出租屋安全隐患巡查告知、查处反馈工作机制,有效消除出租屋安全隐患,确保出租屋安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