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首次接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9 11:59:43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猎德联组接访活动 (3).jpg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猎德联组接访活动 (2).jpg

  5月15日上午,人大猎德街道工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首次接访活动。天河区人大代表、广州力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翔,广州市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曼成参加此次接访活动,人大猎德街道工委主任岑秀姬陪同接访。现场有来自辖内的商铺业主反映受到疫情的影响,他所经营的餐饮档口损失较大,希望能通过减免租金的方式缓解成本压力,现场代表们即刻联系到物业沟通解决办法,面对面了解了群众疾苦,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代表们首先来到猎德居委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蔡翔代表表示自己作为基层人大代表,很理解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辖内居民需求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此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叮嘱大家,社区工作者接触的人多,风险比普通人群更大,更要继续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与健康。

  随后,代表们实地视察猎德街道辖内的肉菜市场。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以来各档口的防疫消杀以及经营状态等情况,对菜市场的各个区域进行了重点视察,代表们对猎德菜市场通过各方面的努力给周边百姓打造了一个既便民又舒适的购物环境予以肯定,希望他们继续本着便民、惠民的理念为百姓打造环境整洁、安全优质的菜市场。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猎德街道人大工委并没有停下履职的脚步,他们积极了解、解决群众所需所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让病毒隔离,人大代表与群众没有隔离,真正让“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永远没有“隔离期”。接下来,人大猎德工委将开展好每月一次人大代表接访活动。通过接访活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