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违法建设摸查终端操作培训

发表时间:2020-05-19 11:44:44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jpg

  5月15日上午,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翰景路3楼会议室举行违法建设摸查终端操作培训。培训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黎明主持,局政策法规与审批管理科、治违督导科、执法二科、办公室、各街道执法队违法建设摸查终端操作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首先由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移动终端的操作,然后由市局治违督导处栗小龙科长对违法建设摸查APP的操作进行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和答疑。黎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治理违法建设,充分利用手机APP功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使业务能力更上一层楼;二是今年天河区治理任务比较重,各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历史存量违法建设的整治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按时完成年度拆违任务。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