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棠下街开展城中村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5-20 17:45:15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5.18.png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5月14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林穗炜局长带队到棠下街开展城中村安全生产专项执法行动。区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谢楚恒、棠下街道党工委书记钟铭兴、办事处主任李强、武装部长吕军等领导一同参与检查。

  执法行动分为四个检查小组,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企业共15家次,发现隐患6处,使用文书16份。

  针对检查情况,林穗炜局长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开展城中村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行动,采取强有力措施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三是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要落实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勤洗手。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对城中村开展执法行动,形成高压执法常态化,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积极化解安全事故风险,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