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五山街召开院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20 17:47:55 信息来源:五山街 浏览量: -
A+ A+ A+

2020-05-15 五山街院校工作会议.jpg

2020-05-15 五山街院校工作会议(2).jpg

  2020年5月15日上午9时30分,五山街院校工作会议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我街党工委书记徐佳、二级调研员李剑晖、三级调研员丁斌、五山派出所副所长陈伟群,辖内9所高校保卫处领导及街综治科、网格办、来穗中心、文化站及相关居委负责人,共28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街防诈骗、防宗教渗透及疫情期间院校复学复课等工作情况。陈伟群副所长表示我街涉诈骗案件较同期有所下降,但仍不能放松。各大高校要重视防诈宣传,尤其要提醒广大校师生注意“杀猪盘”、投资app平台、注销网贷账号及游戏装备买卖等陷阱。关于防宗教渗透工作方面,二级调研员李剑晖强调高校要做好宣传教育,尤其要提醒学生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轻信以经济资助、心理安慰及其他手段的入教宣传,防止上当受骗。三级调研员丁斌就辖内高校返校工作进行通报及指导。随后,与会各高校汇报了近期校内工作情况并对我街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针对部分高校提出复课可能引发的问题,二级调研员李剑晖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我街党工委书记徐佳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辖内各高校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强调面对复学复课这个大考,高校和街道要充分重视,利用各种创新的形式手段,抓实抓细各项相关工作,落实高校及周边区域的联防联控,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处置,始终坚守底线,让别有用心的人无机可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