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龙洞街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6-28 14:51:09 信息来源:龙洞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辖内企业的安全意识,提高企业的应急自救能力,龙洞街分别在6月18日和19日组织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宁丰、街消安办、安委办和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广州化工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讲师曾志刚主讲。

  宣传培训会前先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并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宁丰作开班动员。陈宁丰强调,各单位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居安思危的忧患,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注重安全管理方法创新,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

  随后,曾志刚讲师向与会人员展示剖析了近几年发生的一些安全生产事故,并围绕如何依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如何开展突发事故应急救援工作等方面展开宣讲培训,通过直观的数据和图片强化与会人员尤其是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对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企事业单位依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基础建设、加强现场管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对其中重要的部分还做了笔记。

  此次“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接下来,龙洞街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拓展延伸安全宣传的阵地,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