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2020年油气管道保护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14:59:46 信息来源:天河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领域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近日,区发改局开展了2020年油气管道保护安全生产月活动。区住建园林局等21个单位约3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区发改局相关同志介绍了2019年我区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过去一年,我区油气管道无事故发生,管道运行状态良好。良好安全形势的保持主要得益于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各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

  活动邀请了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应急分会专家、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生产培训讲师(专家)杜伟权就《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实务》、《油气管道安全保护法规体系及其管理要求》进行授课,内容充实、事例丰富,对各有关单位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及应对突发事故极具指导意义。

  活动后举行安全生产责任状签约仪式。由区发改局聂玉芳副局长与管道企业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代表共同签订《2020年度天河区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政府部门的监管职责和管道企业的主体责任。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