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长兴街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06-28 15:02:23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专题民主生活会.png

  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6月23日上午,长兴街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街党工委书记余电芳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共12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同志、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吴智锋同志、区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孙运东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余电芳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鼓励其他班子成员对他开展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深刻、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对批评意见能虚心接受。

  王亚平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长兴街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握主题精准、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坦诚、问题查摆深入、制定措施具体,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最后,余电芳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奋力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努力推动街道各方面建设迈上新水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