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猎德街大力发动辖内企业参与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1 16:33:28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近日,猎德街道办事处为了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社会扶贫的总体要求。前期在我街党工委书记李明的协调下,我街分管扶贫的领导雷素芳调研员和帮扶干部吴空同志对辖内的城投集团进行了走访和座谈,磋商对口帮扶清远连州小三江镇的事宜。城投集团的公会主席吴宇拔介绍了企业的收益情况和扶贫工作情况。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城投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落实国家免租和减租的号召,对于本企业出租的物业都按相关要求进行了适当免租,这对城投集团今年上半年的盈利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即便在这样的不利情况下,该企业仍然表示要大力支持扶贫工作。城投集团表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推进扶贫工作。一、捐助扶贫资金4.8万元,用于帮助小三镇的户贫困家庭进行危房改造。二、城投集团将在推广和宣传小三江镇特产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三、城投集团可以免费为小三江镇相关招商和营销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四、城投集团将采购小三江镇的合适特产,开展消费扶贫。五、城投集团会在召收员工方面对小三江镇贫困户的毕业生将适当倾斜。

  据悉,城投集团已不是第一次参与扶贫工作,此前在帮扶增城正果镇时就捐助了5万元。在帮扶贵州纳雍的扶贫工作中,尤其是推广纳雍特色农产品方面提供了巨大的实质性的帮助。我街将按照上级扶贫工作的安排,发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争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猎德街大力发动辖内企业参与扶贫.png

猎德街大力发动辖内企业参与扶贫 (2).pn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