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人大员村街道工委开展6月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16:34:13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收集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人大员村街道工委开展了6月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6月23日上午,员村联组的区人大代表程琳到程界东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来自程界东社区百合苑的居民代表向程琳代表表达心声、反映问题和诉求,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百合苑B区和百合路档口存在污水无法排出问题,以及程界东社区辖内有多处卫生死角等。程琳代表详细记录,并马上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待进一步调查了解后将向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提出建议,为居民切实解决诉求。

  在端午节的前一天,员村联组的方赞冰代表邀请同组代表林小娴同行前往天河区中医院,走访新村社区的住院孤寡老人,给老人带去节日慰问品,让老人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的亲切关怀。两位代表细致地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在走访过后,方赞冰代表表示会进一步与社区合作摸查了解辖内的困难、孤寡老人,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关怀。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丰富了接访的形式,展现了人大代表风采,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