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沙河街赴清远市连山县开展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02 15:19:01 信息来源:沙河街 浏览量: -
A+ A+ A+

TIM图片20200701090902.jpg

TIM图片20200701090856.jpg

TIM图片20200701090850.jpg

  628-29日,沙河街纪工委书记张众同志带领街帮扶工作组一行6人到清远市连山县开展帮扶工作。连山县上帅镇党委书记韦秀枚、人大主席陈百维、纪委书记刘敏坚、副镇长陈百征和蒋学识等同志参加帮扶对接工作。

  帮扶工作组在上帅镇政府与镇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会上,镇人大陈百雄主席介绍了上帅镇今年来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陈百征副镇长就关于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建设规划进行了说明,韦秀枚书记对我街快速反应,第一时间签订帮扶协议,研究确立帮扶项目,落实农产品消费扶贫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建设美丽乡村。张众书记对镇扶贫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代表街道党工委表示,我街将与上帅同心同行、共享共赢,继续在巩固脱贫成效上下功夫,继续助推民生事业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上帅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与上帅人民一起携手奔小康。随后在镇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工作组参观红色教育“上帅特编连纪念室”、慰问80岁以上老党员和五保户,发慰问金。最后实地考察了该镇百香果种植基地、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镇村基础设施整治等,广州市新昊农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云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沙东有利投资有限公司(南城服装市场)、广州中凯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南门服装市场)门服装市场)代表就农产品的种植、运输及销售方面等产业链发展规划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

  此次帮扶工作共慰问24户老党员和五保户,发放慰问金合计12000元;助力消费扶贫认购上帅镇扶贫产品6300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