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猎德街武装部部长李同心带队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进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7-09 15:25:09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猎德街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进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png

猎德街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进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 (2).png

  7月6日上午,猎德街武装部部长李同心带领安监中队成员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进行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检查。

  李同心部长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依然要严防严控,落实好人员隔离、体温监测、健康防护、消毒防疫等防控事项,确保防控措施和落实措施“双从严”;最近进入暑期汛期,气温升高,用电负荷骤增,叠加雷雨天气影响,是供用电事故易发期、过坎期,各单位要定期开展自查,检查电线电路,防止超负荷用电和电源线路短路等引发电气火灾、触电等事故;同时,企业单位要做好员工的消防知识培训工作,保持消防通道畅通,配齐配足消防设施并定期开展检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猎德街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的弦,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辖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