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车陂街龙口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9 15:35:12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1.jpg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2.jpg

  车陂街龙口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车陂街纪工委书记陈宏山和龙社区党支部书记邹成桃走访慰问辖区高龄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

  陈宏山一行人先后来到老党员苏钜均和苏焕明家,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困难等,并征求老党员们对街道当前实施的城中村垃圾分类等工作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陈宏山强调要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程度,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促进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支持社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