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举办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商金局专场推介会

发表时间:2020-07-14 15:17:41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QQ图片20200709100337-500.jpg

IMG_0009-500.jpg

  6月22日下午,天河区在区府北小会场召开天河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商金局专场推介会。天河区民政局副局长、区慈善会副会长朱玉标,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四级调研员贾佶瑛,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四级调研员余的天及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专场推介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余的天主持。

  会上,朱玉标副局长简单总结了天河区2019“羊城慈善为民”行动系列慈善项目实施情况,并对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活动慈善项目的类别、内容以及认捐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同时重点推荐了十大慈善项目。

  贾佶瑛调研员指出,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特别是爱心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企业作为重要的社会组成部分,是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力量,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体现了企业和企业家的一种境界和责任。一个有作为的企业家,应该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成为一个有爱心的慈善家。他倡议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这一崇高的事业中来,热心参与慈善,积极回馈社会,共同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