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委巡察村(社区)第五组向车陂街道党工委下属村(社区)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时间:2020-07-14 15:02:28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7月8日,车陂街道党工委召开了被巡村公司、社区居委党组织会议,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区委巡察村(社区)第五组向车陂经济发展公司及东圃等15个社区党组织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曾东标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党工委副书记黄沛泉同志代表街道社区党组织、车陂公司党委书记简铭钜同志代表车陂公司党委班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村(社区)第五组刘学庆组长在反馈意见中严肃指出,车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主要存在党的领导作用未能发挥、政治理论学习欠缺、党建工作缺乏重视、财务管理不规范、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落实等方面的问题;东圃等15个社区党组织主要存在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政治理论学习不重视、落实党建责任意识不强、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党员管理宽松软等方面的问题,并分别提出有关建议,强调被巡村(社区)党组织要按照巡察反馈问题及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街道党工委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曾东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区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刘鲲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九届天河区委第四轮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街道和村(社区)党组织上下同责,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工委要督促村(社区)认真抓好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要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会同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一起加强对日常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严格工作要求,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要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完善各项制度,该修订的修订,该废止的废止,扎紧扎实制度笼子。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