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07-14 15:01:52 信息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1.jpg

  6月28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严志明同志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党员区管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王异军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局领导班子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严志明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严志明同志带头,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区管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六大方面内容,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实实在在,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王异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扎实,能严格按照区委要求,紧扣主题,认真做好了集体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查摆问题到位,真正做到了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始终保持着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真正联系了工作实际;批评和相互批评氛围到位,坚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积极健康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批评意见都出于公心,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将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把整改落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思想上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发挥规划和自然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助力天河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勇当排头兵。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