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前进街召开工作会议 协同高效推进十项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14 14:46:40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710093842.jpg

  7月10日上午,前进街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把工作谋划转化为具体行动,就近期综合治理、创文、安全生产、治水、垃圾分类、三防、扶贫等十项重点工作作出有效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分领任务、各司其职、互相补位、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前进街党工委书记黄德树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问题为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强化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树立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协同联动,做到“目标上唱响一个调,工作上实行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强化统筹调度,实行挂图作战、挂图施工,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晰、措施务实、保障有力;三是建章立制,做到有力有序,建立健全责任明确、措施具体、监督到位、保障有力的制度体系,做好经验沉淀,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扬优势,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街领导班子成员、各线口(部门)负责人、各居委会主任、前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班子成员、经济社社长、珠村有关负责人、前进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