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龙洞街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0-07-14 14:44:23 信息来源:龙洞街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7090826499 - 副本.jpg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于7月8日结束,龙洞街顺利完成辖内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周边安全保障工作。

  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7月3日下午,由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宁丰带队,文化站牵头,联合综治办、城管科、安委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第八十九中考点检查周边安全保障情况。检查中发现第八十九中学正门旁边水泥阶梯有部分损坏,现场要求城管科及时修复确保广大考生出入安全,随后工作人员还向考场周边商铺、住宅小区发放了《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89中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希望市民配合在高考期间减少各种噪音。

  7月6日下午,龙洞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澄彬、副主任陈宁丰和龙洞派出所所长庄锡场带领文化站、综治办、城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89中考点督导龙洞街高考驻点工作落实情况。王澄彬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务必要把高考安全保障工作落细落实,做到零隐患真安全。

  7月7日至8日,由龙洞街文化站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开展89中考点高考服务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洞街顺利完成了高考安全保障工作,高考期间未出现异常情况,真正做到了“你高考,我护航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