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长兴街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15:06:56 信息来源:长兴街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3.jpg

4.jpg

  “八一”前夕,7月28日上午,长兴街党工委副书记田从华、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冯波、兴安居委主任邓珍一行,对驻长兴95171部队、75612部队、武警广东省军事看守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他们在新时代国防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与部队官兵们亲切座谈,田副书记介绍了长兴街在经济社会发展、对口帮扶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服务现役军人军属、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促进部队战斗力提升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章。

  驻地部队一致对街道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战备任务,同时全力支持地方“双拥”工作,为天河实现“双拥模范区”七连冠贡献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