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属事业单位揭牌 环卫保洁质量得到提升

发表时间:2020-07-30 15:05:52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7月29日上午,新调整组建的天河区环境卫生质量监测中心、天河区水上环境卫生管理所、天河区城市管理第一保洁所等9个单位揭牌,标志着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属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根据区委编委《关于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批复》(穗天字[2019]41号)意见,天河区环境卫生质量监测中心、天河区水上环境卫生管理所、天河区城市管理第一保洁所等9个单位的组建成立,是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深化天河区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能有效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完善运行机制,促进基本公共服务逐步实现均等化。

  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分布推进、有序实施的改革,使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属事业单位进一步明确职能性质,明晰机构编制,有利于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单位发展、保持队伍稳定、强化环卫管理、整合环卫保洁队伍、提高清扫保洁水平、提升清扫保洁质量,对进一步指导、督促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属事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天河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事业单位体制改革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懈努力,积极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作为,做出新的贡献,为天河区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亓银城,一级调研员黄美金,其他相关领导,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