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元岗街组织退役军人学习政治理论

发表时间:2020-07-31 15:40:02 信息来源:元岗街 浏览量: -
A+ A+ A+

庞辉煌副主任组织退役军人学习政治理论

庞辉煌副主任组织退役军人学习政治理论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产,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力量,为加强退役军人政治思想建设,引导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元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来抓。

  7月23日上午,元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街道办事处庞辉煌副主任、武装部部长杨晓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学习。学习会上,庞辉煌副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向全体参加人员发放学习材料。

  “思想政治工作”是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元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强退役军人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