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到龙洞街开展物业管理立法调研

发表时间:2020-09-16 14:53:39 信息来源:龙洞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到龙洞街开展物业管理立法调研

  2020年9月10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立法调研组到龙洞街开展《广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立法调研,并在街道办事处四楼礼堂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副主任陈宁主持。市住建局、区人大常委会、区住建园林局、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分局、龙洞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居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街道辖内物业服务企业代表、业委会代表、业主代表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立法调研组听取了区住建园林局关于天河区物业管理总体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物业管理委员会组成、业主委员会成立及运行情况、物业服务、物业管理费、物业维修资金续筹及使用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积极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能、物业管理工作经验、生活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

  立法调研组表示,物业管理服务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内容,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将系统梳理、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切实提高条例草案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争取早日出台符合市情民意的地方性法规,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提供法律保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