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民政局开展纪律教育月暨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14:53:39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QQ图片20200916100529-500.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领导关于加强保密警示教育的批示精神,根据市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9月11日上午,天河区民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暨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区民政局副局长朱玉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朱玉标同志传达学习了今年市区保密局下发的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案件开展以案治本警示教育,并强调,保守秘密人人有责,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保密观念,增强保密意识,学习和掌握保密常识;科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做到保密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提高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能力,把保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杜绝泄密现象的出现。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