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珠吉街组织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15:51:55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4e22aeb06a87528f6cfcc5a6f4b4123.jpg

fee9cd7016a380b22938007c10f590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党员爱国热情,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2日,珠吉街组织“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员前往珠海杨匏安陈列馆、港珠澳大桥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 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辖区30多家“两新”组织及党员代表近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名人雕塑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峥峥誓言,无悔信念,坚定了入党初心,点燃了责任使命。

  随后,党员们来到杨匏安陈列馆,一同重温英雄事迹。并通过观看纪录片的方式,全面的了解了杨匏安从接触信仰到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历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杨匏安同志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杨匏安同志为榜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接着,党员们乘船参观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作为国家工程、国之重器,其建设创下多项世界之最,充分展现了建设者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显著提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认真学习和发扬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两新”组织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在党、言党、爱党的意识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并始终以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为新时代事业发展立新功。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