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16 17:33:27 信息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量: -
A+ A+ A+

01.png

02.png

  为确保天河区2020至2025年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依法推进,9月15日,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2020至2025年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座谈会。相关街道业务负责人、广州市户外广告协会负责人、《第一批传统商业街区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相关规划点位权属人和户外广告设置人、辖区内相关户外广告公司负责人等132人参加。

  会上,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广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管理办法》相关法规进行了重点说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聘请的第三方安全评估机构就户外广告风险辨析及案例进行了培训讲解。会议还邀请市城规院相关人员解读了新颁布的《广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规范》、《广州市户外广告专项规划(2020-2025)》,介绍了天河区户外广告设置实施方案(2020-2025)编制思路,听取了各方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合法、合理推进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