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心登记情暖企业

发表时间:2020-09-18 09:50:52 信息来源: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 -
A+ A+ A+

  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有效建立政企对接服务机制,切实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实做细,贴心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年9月12日,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广州市城投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办理291套物业产权转移登记及房产抵押事宜,使该公司顺利按计划完成广州市政府工作部署。在登记工作结束后,广州市城投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经办人对中心工作人员在办理相关业务过程中的尽职尽责表达感谢,并表示近年来在营商环境的大前提下,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压缩了,材料精简了,同时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及帮助下,较短时间内就能取得证书或证明,真正做到了以群众满意为己任,实现了服务水平的提速、提质、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深化“全心登记,情暖万家”服务品牌建设,一如既往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创新服务能力,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民利企的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829.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824.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