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天河区三季度非营利性服务业劳动工资重点单位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21 17:35:45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做好三季度劳动工资统计工作,9月17-18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非营利性服务业劳资重点单位统计业务培训座谈会。会议由区统计局王本成局长主持,区科工信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局,以及中科院能源所、华南理工大学、华侨医院、省高院等40余家重点单位统计负责人参加。

  王本成局长传达了8月24日全区经济分析会主要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通报了当前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以及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三季度劳资统计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强调了抓好劳资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报表制度,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劳资报送工作,严防少报漏报,确保数据质量。相关业务骨干围绕工资总额增速和从业人数等重点指标解释,详细讲解了注意事项和审核要点及容易漏报的数据等相关内容,对三季度的劳资统计报送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区教育局、区科工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分别对所负责的单位进行政策宣讲和交流互动,广州海关、华南农业大学、华侨医院等多家重点单位,分别就报送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区统计局逐一给予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单位对指标理解更加清晰准确,为推动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有序开展,做好三季度劳资统计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