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珠吉街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6 16:15:01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5844.JPG

IMG_5840.JPG

  10月13日上午,珠吉街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武装部长李望龙主持,街道党政班子领导、珠吉派出所、各科室负责人、两村公司负责人和各经济社社长、各居委主任及辖内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珠吉派出所副所长崔青旺总结2020年第三季度全街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阶段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接着,李望龙部长传达了国庆期间国家、省、市组织召开的安全防范工作视屏会议精神,并结合我街实际,全面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

  最后,曹利元主任强调以下意见:一是在座各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的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必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安全;二是街道各职能科室、村公司、经济社、居委会认真落实“三个必须”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机制,严格督促各企业务必落实“五个一”安全防范措施,履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体责任,确保我街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三是各职能部门、科室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时节的安全检查工作,重拳出击、全面整治、严厉打击,确保安全隐患整治不留死角;四是安监中队、城管科及两村社负责人要加强对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巡查工作,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及维护保养情况;五是定期对企业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