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珠吉街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0-10-16 09:45:29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b3a9c129636e6da0cdb2a59c43a4928.jpg

  10月13日上午,珠吉街党工委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第10期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专题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为主题。珠吉街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居委会、村公司负责人共51人参加,学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历次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特别强调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党工委书记左建方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原著,通过原原本本学,推动理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形式要多样化,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措施,将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到街道各项工作中去,要学以致用、学出成效。三是要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进一步推进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