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部门街道

五山街召开开展出租屋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0-10-16 18:25:29 信息来源:五山街 浏览量: -
A+ A+ A+

专项行动部署会议2.jpg

  10月15日下午,为推进加强出租屋日常巡查整治工作,五山街来穗中心组织全体穗管员召开“五山街开展深化出租屋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会上,来穗中心主任谢梅兴传达了市、区来穗局要求,并要求全体穗管员认真落实。一是加强人屋登记纳管,全面、及时、准确登记出租屋和来穗人员信息,做好出租屋及租住人员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和档案管理工作,做到“栋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继续深化出租屋“八查”行动。二是组织穗管员对辖区内出租屋进行动态管理,落实日常的巡查工作机制,及时将巡查发现的治安、消防、食品安全隐患及其他有关问题分类上报职能部门并协助落实整改。三是强化出租屋管理员自身业务能力,组织开展《广州市住房租赁管理规定》学习,提高“人屋”服务管理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做好对出租屋管理员的督导考核,配合职能部门做好出租屋管理相关业务。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